广元市召开全市农机化发展暨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9-27 浏览量:1675 来源: 局农机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在广元落地落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全市农业工作会议和部、省农机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0年全市农机化工作的进展及成效,分析当前农机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讨论2020年下半年农机工作推进措施,9月24日,广元市召开全市农机化发展暨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科以及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领导、农机管理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学习了农机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办法,各县区作了交流发言。

石韬肯定了近年来农机化发展工作呈现的良好态势和成效,并安排下半年农机化发展重点推进工作:一是实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行动。二是开拓探索全面机械化发展。三是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四是规范实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五是加快推进农机基础设施建设。六是做好农机统计工作,加强农机化工作宣传和经验推广。

会上,石韬还针对农机购置补贴等强农惠农政策进行了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廉政风险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农机从业人员要不折不扣、不偏不倚地把政策实施到位、落实下去。进一步规范行政权力运行,提高行政效能,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切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建立起一支爱岗敬业、廉洁高效、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农业系统干部队伍。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