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召开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培训会

日期: 2020-08-05 浏览量:3198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4,青川县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培训会农业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青川县入驻国家、省级追溯系统,并执行使用农产品合格证的新型经营主体80余家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强金鑫强调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就追溯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工作作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通过PPT课件向参训人员演示了国家(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运行和食用农产品追溯合格证开具;会议安排参会人员统一上机操作,相关工作人员现场答疑解惑,让参会人员能熟练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平台和食用农产品追溯合格证开具。最后为保证青川县国家(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高效运行和食用农产品追溯合格证如实开具,县农业农村局与各追溯企业签订了《国家(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使用及管理协议》。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农产品准出安全,为保障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