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村“党课”开讲了——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熊菊同志在扶贫村上讲党课

日期: 2020-07-02 浏览量:2139 来源: 局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菊深入帮扶村朝天区两河口镇老林村,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共庆建党99周年。老林村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20多人参加了党课活动。

 

当天,在老林村村委会,熊菊同志首先以“脱贫奔康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要求,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关于“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的重要论断。从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胜利收官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总结了精准扶贫6年来市农业农村局帮扶老林村取得显著成效,讲述了老林村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派驻的帮扶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及村组干部在带领老林村群众脱贫奔康中表现出来的讲政治、顾大局、真抓实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新起点,她勉励全村党员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肩负起脱贫攻坚的时代担当和历史使命,带领全村群众一起苦干实干加油干,为提升老林村脱贫攻坚质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现应有的担当、贡献应有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村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党员们共同参观老林村家风家训馆,重温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和习近平等历史名人的经典家书家训,聆听老林村的家风家规故事,进一步坚定致富奔康的决心和定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