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在中农供销城举行“一镇一馆”签约仪式

日期: 2020-06-29 浏览量:1413 来源: 苍溪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5日上午,苍溪县在中农供销城举行“一镇一馆”签约仪式,标志着苍溪县农产品及商贸流通体系加速转型升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舜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苍溪县白桥镇、东青镇、云峰镇等16个乡镇及中国邮政苍溪支行等2家物流公司,分别与中农供销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范舜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对全县农村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农村精英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她表示,长期以来,苍溪县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运用电商发展优势,以创新引领农村流通转型升级,以信息化驱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推进农村物流设施建设,健全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培育壮大农村市场主体,乡村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农民增收渠道不断拓宽。她希望,中农供销城不负众望,努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一镇一馆”“一村一品”交易展示中心,为苍溪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苍溪中农供销城作为市、县两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苍溪县重点关注的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苍溪县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也将成为苍溪县实现农业产业化升级的杠杆力量。

该项目由中农城投集团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项目占地209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主要是集商品交易、一镇一馆展示交易、电商推广、电子结算、冷链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综合服务体验园区,具有综合农产品集散、一站式采购和商贸物流的强大功能。并通过尚品汇聚、产业整合、宣传推广、对接采购渠道、缩短采购链、电商推广等方式,扩大“苍溪产”品牌影响力,提升苍溪县本地化产品的销量和附加值。(苍溪政府网)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