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6-17 浏览量:2960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发春首先传达了剑阁县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的重大意义,社会评价工作搞不好,将深刻影响剑阁干部群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阻碍剑阁的进一步发展。二是要充分认识了解本县党风廉政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客观公正评价党风廉政工作。三是要搞好宣传为社会评价工作贡献农业人力量。在身边干部和群众中广泛宣传,引导他们“积极参与、耐心接听、客观评价、点赞剑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