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2020年猕猴桃春夏季管理技术暨“剪刀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 2020-04-02 浏览量:866 来源: 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30日至4月1日,历时3天的昭化区2020年猕猴桃春夏季管理技术暨“剪刀干部”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昭化区委组织部牵头、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全区各镇分管农业领导、农业服务站站长、农技巡回服务小组组长、驻村农技人员、果技员、龙头企业及专业合作社法人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采取课堂集中传授、园区现场实地教学、专家考评等多种方式进行。邀请了四川省农科院、广元市猕猴桃研究院等专家现场授课,重点就猕猴桃全年管理技术流程、猕猴桃避雨大棚搭建及管理、猕猴桃春夏季田间管理技术、猕猴桃病虫害防治关键技术、猕猴桃水肥一体化管理技术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又组织全体学员到滨湖现代农业园区、双凤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实训。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昭化区“剪刀干部”的技术管理水平,为昭化区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人才保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