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 2020-03-19 浏览量:1919 来源: 局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局机关党支部调整的通知》(广农直委〔2019〕5号)文件要求,3月18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完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有关规定和程序,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支委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对支部委员职责进行明确分工。

杨成勇同志作为就任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参加组织好支部学习,做好支部党员的教育和新党员的培养工作。二要认真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充分结合支部相关科站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三要积极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四要带领机关五支部做好畜牧产业“党建+高效优质发展”的实践先锋队。当选支部委员和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党支部带领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举措,推动广元市畜牧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广元市农业农村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