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回乡创业: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农业 写信时间 2022-05-3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广元农业农村局的领导好:我司是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广元湖畔云物联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了有将近一年时间了,在这一年时间里,对于广元现有的农产品、瓜果、畜牧类映射的产业公司及农村农户进行了数据调查,我司发现现有的农产品相关的产品销售、产品渠道、产品信息化数据几乎为零;本着回乡创业技术赋能理念,现已在广元利州区昭化区建设人工智能养殖种植的智能养种植技术展示基地,在工作过程中发现现有的养种植产品和养殖产量比较优异,却得不到好的渠道销售,我们公司通过技术设备及网络服务(可旋转可变焦摄像头和网络专线)投放进基地,进行采集图片加视频的数据,进行终端设备(电视机悬挂式终端机、ATM机立体式终端机)进行产品0-1的产品管理(包含生长、浇灌、喂养、环境、温度等数据检测)方式进行产品溯源,建立点对点的销售渠道,可实现土地使用方式、农产品认购监管、劳作力计算工时等方式进行合理的分配产品本身价值及数据整合。我们广元现代化技术结合是比较落后的,连最基础的产品信息展示都很少见,所以也期望广元农业农村局领导给予支持和鼓励,期望可以相互沟通一下,能够完全技术赋能及技术改革。谢谢??
回复内容 肖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我局立即安排相关科室负责人与您电话联系,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当面沟通。若您仍有疑问,可继续来电来信咨询。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7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