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关于农村“厕所改造”的一些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4-12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们是秦皇岛中渔路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们的邮件。秦皇岛中渔路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厕所、污水处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环保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队伍,可以同时生产干式生态厕所、负压微水冲马桶和农村污水处理设备产品。能系统解决景区、城市、农村三大领域的厕所实际需求和污水处理技术。我们的产品非常适合广元地区,无需上下水管网,完美解决传统旱厕、公厕冬季无法使用的问题,全国多个厕改项目和试点,政府和百姓的反馈都非常好,若您有进一步了解的需求,我司可免费上门安装厕改试点,期待您的联系。此致 敬礼!
回复内容

秦冀伟: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由乡村振兴局负责农村厕所改造相关工作,您可联系市乡村振兴局沟通交流,联系电话:0839-3266022。

        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4月12日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